close
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 CD

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 C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 C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 CD

但是我想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 C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 C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 C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公牛與我-那年六月-Toro-y-Moi-June-2009-CD-3524737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*與Washed Out齊名之南加州Chillwave冷浪小王子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 CD





    公牛與我 – 那年六月 Toro y Moi – June 2009

    *恣意穿梭低傳真、迪斯可與夢幻民謠的驚人創作活力


    *早期珍稀作品首次正式發表,一窺其繽紛創作根源

    年紀輕輕,來自南卡羅來納州的Chaz Bundick化名為Toro y Moi,音樂融合了Lo-Fi、Funk、瞪鞋、Synthpop等多變的樣貌,這些音樂元素在他把玩下,像蒙上一層五光十色的復古魔術面紗,時而冰冷迷幻,時而溫暖又帶點感傷。2010年發行了備受好評的首張專輯《Causers Of This》,與Washed Out、Neon Indian等單位,一起成為Chillwave這股音樂浪潮的重要推手。《June 2009》集結了Toro y Moi於《Causers Of This》同期創作的Demo曲,開場曲〈Best Around〉僅用短短一分半的時間,就將人拉進鬆軟迷離的夢境裡;〈Take The L To Leave〉在古早味假音及Funk律動下,彷彿八厘米電影膠卷下拍出的Disco舞池畫面,水晶燈浪漫恣意地轉動著人們的歡愉;〈Dead Pontoon〉的復古衝浪搖滾曲風,讓人開心地跟著搖頭擺腦,就像在夏天裡大口咬下枝仔冰的透心涼爽快;〈Ektelon〉一曲帶著感傷氣息,聽Toro y Moi的真假音游刃有餘地轉換著,迷幻效果器聲響伴隨著破音吉他堆疊出匡噹的心碎聲;〈Drive South〉充滿著濃濃的Groovy味,佐以懷舊復古的黑膠炒豆聲,像極一甕陳年好酒。此外,〈Warm Frames〉與〈New Loved Ones〉則有著溫暖夢幻的吉他和弦,沒想到Toro y Moi玩起Dream Pop曲風也讓人驚艷。這些早期的錄音作品,就像充滿魔力的音樂盒,裝載著Toro y Moi這位音樂鬼才旺盛的熱情與無拘無束的創意。聆聽時,恨不得馬上在家裝顆復古水晶燈啊!(鯊魚)


    曲目

    試聽請點我[試聽]

    01.Best Around
    02.Take The L to Leave
    03.Girl Problems
    04.Dead Pontoon
    05.Ektelon
    06.Drive South
    07.Sad Sams
    08.Talamak (First Version)
    09.Warm Frames
    10.New Loved Ones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